郑州晨钟(陈中)教育集团前身是陈中数理化培训学校,创办于2000年。2010年12月经郑州市教育局批准为郑州晨钟(陈中)教育集团,系河南省会首家民办教育集团。2011年3月,中共郑州晨钟(陈中)教育集团委员会挂牌成立,成为河南省民办教育行业首家成立基层党委的培训机构,并于2013年4月成立了集团党委纪律检查委员会,再创业内先河。

目前,集团拥有教职员工近千人,下有陈中数理化、陈中实验学校(全日制)、晨钟一对一、陈中小状元、晨钟教育商学院等五大教育品牌。其中陈中实验学校(全日制)是郑州第一家被纳入郑州市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的民办学校,并于2013年被郑州市教育局评为示范性名优民校。 集团立足郑州,辐射全省,拥有直营分校84家(截止到2016年9月10日,其中天宇国际校区为旗舰校区),遍及郑州、开封、洛阳、商丘、许昌、平顶山、新乡等地市,年培训20万人次。

集团致力于中小学综合教育,提供的培训项目包括小学以及初、高中数、理、化、语文、外语培训、VIP个性化辅导等,分年级分层次教学,品牌统一、教材统一、服务统一、管理制度统一、师资配备统一,以确保高水平的服务质量和教学质量。由集团凝聚金牌师资、选拔优质生源倾力打造的“状元班”更是省内金牌培训项目,被誉为“名校直通车”“名校生源地”“报班风向标”等。

晨钟(陈中)教育集团秉承“一个人的努力,一家人的梦想”核心价值观,经过十数年的探索和总结,在实践积淀的基础之上,集团确立了以“促进中原教育,影响中国教育,增辉中华民族”为内涵的“晨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