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Gymboree金宝贝,源自美国的儿童成长方式专家,专注于带给全球家庭360度全方位的关爱,涵盖早教课程、家庭教育、服饰穿戴和游戏玩乐。 过去的40年中,金宝贝始终用心了解孩子,教会爸爸妈妈如何让孩子成为孩子,和孩子共同成长。

琼•伯恩丝女士

  1976年 在美丽的三藩市,两个孩子的母亲琼•伯恩丝女士创立了第一家Gymboree金宝贝早教中心,从此欢声笑语不断从这里传出。

  每天,全球有数万户家庭享受着Gymboree金宝贝的快乐育儿教学和贴心的童装呵护。 Gymboree金宝贝始终用心了解孩子,教会爸爸妈妈们,如何让孩子成为孩子,和孩子共同成长!Gymboree金宝贝为童年喝彩,期望父母和孩子一起享受有Gymboree陪伴的每一天。

早教课堂

  早教课堂

  让孩子成为孩子!

  当我们忘了如何玩乐时,童年已经远去了,那何必还在可以尽情享受童年的时候变成小大人呢?

  金宝贝始终用心了解孩子,教会爸爸妈妈们如何让孩子成为孩子,和孩子共同成长!

  在早教课堂,我们坚持让全球的父母:

  1、蹲下来,从宝宝的视角,去理解宝宝的需求

  2、亲身示范,用宝宝的方式,教会宝宝学习

  3、和孩子们一起尽情地玩乐吧,仿佛又回到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