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联大外国语培训学校创建于2000年5月18日,是一所以外语为特色的民办机构。联大拥有十五个教学区,总教学面积达16000多平方米。

  目前中外教职员工400余人,年招生4万多人次。我校创建15年来,始终秉承“投身于教育,奉献于民众”的办学理念,坚持教学质量和教务管理双核心发展战略。

  培训项目从少儿英语到小升初、中学生全科辅导、全日制出国外语综合强化、大学预科班、大学保送生培优班、雅思、托福、外教口语、词汇扩充、SAT、小语种等科目在中原地区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好明天语文与新时代理科子品牌已申请注册并独立推广,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联大小洋人子品牌在十几年的运营中培养了无数的优秀学生,得到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和肯定;中学课外辅导黄冈名师数理化和郑州名师数理化在河南培训市场也越来越受家长的热捧;位于经三路的联大VIP学习中心更是在高端培训市场力争引领榜样作用。

  2011年5月11日,在郑州市教育局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郑州联大教育集团正式获准成立,同时纳入郑州市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学校。

  联大的稳健风格在业内是有口皆碑的。甘宇祥校长一直强调教育要稳步发展,内涵式发展,练内功把教学及管理上档次,我们提供的教育教学服务就是让学生来体验之后要有收获并能快速提高成绩。

  社会价值较大化,是我们办学的宗旨之一。在我校发展的同时每年都会进行社会捐赠活动,公益事业是我们的责任,能让更多的人受益是我们的愿望,我们一直在努力!

  在办学的近15年里联大的价值观和办学理念得到了丰富,并注入了新的使命,更加追求国际化、倡导包容、注重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