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教授简介:郑州大学副教授,高考升学规划专家,职业生涯规划专家,郑州大学经济学专业毕业,长期从事高校《西方经济学》和《职业生涯规划》的教学工作,不仅具有丰富的高考升学指导规划经验,而且对教学教研也深有研究。

  在工作期间深受师生好评,对学生高中升学规划、志愿填报指导有着多年的一线实战经验。李老师熟悉河南省、湖北省等多个地区的高考志愿填报规则,熟知高三学习特点及学生心理变化,具有丰富的咨询经验。对平行志愿及自主招生有较深的研究,擅长平行志愿填报和自主招生报考规则流程及技巧。深知学生和家长在报考过程中的需求,并全力解决问题,收到广大考生家长的一致信任及好评。李老师,深谙企业的用人需求,熟悉就业环境和趋势。研究高考志愿填报多年,规划孩子的学业与兴趣爱好,从HR的角度指导多位家长完成高考志愿填报,最后录取到满意的大学和专业,获得家长们的信任与感谢。全家共同经历。

  擅长领域:港澳台、中外合作办学、财经类、土建类、化学类、人文社科类。

新浪河南教育频道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