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无敌教授简介:国内著名升学规划专家,资深升学顾问,港澳台高校申请负责人,知名心理咨询师,新浪河南教育频道首席顾问。先后在郑州大学、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南京陆军指挥学院、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学习,在新闻传播学、信息安全与保密学、法学、心理学及教学教研方面有着独特的研究,先后获得法学学士、文学学士、工学硕士。

  1992年开始发表作品,至今已经在《文学少年》、《华夏少年》、《中学时代》、《大学生》、《人民日报》、《解放军报》、《新华每日电讯》、《中国国防报》、《解放军生活》、《四川日报》、《黑龙江日报》、《知音》、《青年文摘》、《大河报》、《郑州晚报》、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网易、腾讯网等各大报刊、杂志、广播和门户网站发表文学、新闻作品2100多万字。擅长对学校和教育机构进行品牌塑造、危机公共工作。

  2004年开始在高校做招生工作,调招生主管部门后,负责和国内各大院校招生部门的对接工作。曾先后任阳光教育传媒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中国梦智蓝国际企业集团(香港)公司董事。长期从事高中阶段自主招生、填报志愿、港澳台院校申请等相关研究和咨询工作,有丰富的实战报考经验。多年来,一直参与、研究一对一个性化咨询服务,对综合性重点大学财经、医学等各个类型的报考均有深入研究;在与学生交流过程中能快速把握学生特点,尊重学生个性特点,充分挖掘学生潜力,为学生量身设计最佳报考方案,给处于迷茫的学生确定科学升学目标。13年来,樊老师曾成功指导94位考生获得自主招生加分,并成功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和专业深造,曾指导1291名学生通过合理填报志愿圆梦理想高校,深受家长好评。樊老师不仅熟悉河南、上海各批次录取规则,擅长特殊类型招生指导,能熟练指导学生参加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自主招生考试,在多年志愿报考过程中,还积累了河南、山东、四川、上海等地的志愿填报经验以及港澳台院校申请经验,而且注意对两岸四地及国外进行院校、专业、理念等多方面对比,为学生设计最佳升学方案,为每位学生指引最佳路径。

  擅长领域:军队、军警院校、财经类、电气信息类、外语类、土建类、医药类、新闻传媒类、师范类、政法类、机械自动化类、港澳台、中外合作办学、化学类、人文社科类等全领域。

新浪河南教育频道编辑:陈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