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运良教授简介:硕士,郑州大学副教授,中国教育语言学研究会理事、志愿规划专家,职业规划师,新浪河南教育频道首席咨询师。主要研究方向:应用语言学、大学英语教学理论。从事高校大学英语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讲授“新视野大学英语”、“新标准大学英语视听说”、“高级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等本科课程,先后发表教育教学论文十余篇,主持完成教育部、河南省级课题二项,出版译著、著作各一部。主编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大学英语快速阅读教程”;受聘为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官,公共英语等级考试考官;曾荣获“河南省教学标兵”,并多次获大学、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奖。常年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广播电台、河南广播电台、新浪教育、大豫网教育等各类教育高招栏目。

  王老师,在高校教育一线工作多年,擅长从学生兴趣、性格爱好、个人特长等方面综合分析个人成长优势,结合多年实践教学经验,能够帮助考生分析个性特长,指导学生在专业选择上与未来职业相结合。熟悉河南、天津,安徽、河北等地的报考,擅长语言类、经济类、师范类、医学类的报考。多年来,王老师一直参与研究院的一对一个性化咨询服务,在河南等地为考生和家长做志愿填报等方面的专场辅导讲座,积累了丰富的志愿填报实战经验,深受家长好评。王老师不仅具有丰富的高考升学指导规划经验,而且对教学教研也深有研究。

  擅长领域:外语类、中外合作办学、财经类、土建类、化学类、人文社科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