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我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评审会现场评审会现场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作动员讲话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作动员讲话

  10月17-18日,河南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审会在郑州举行。首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展演工作组委会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评审会并讲话。

  会上,李金川表示,高校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担负着文化传承与创新的神圣使命。高校校园文化作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凝聚着高校的办学理念和教育特色,对于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文化自信、全面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和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具有深远的影响。他强调,做好此次评审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履责,扎实做好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评审工作。三是要砥砺奋进,全力打造我省高品质的高校校园文化。

  据了解,今年6月我省启动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后,各高校高度重视,共推荐候选项目141项。经过评审专家的严格评审,共有21个项目荣获首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25个项目荣获二等奖、33个项目荣获三等奖。(来源:河南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