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中邮博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坐落于北京CBD核心区,拥有千余平方米的办 公场所,包含国源珍宝艺术馆、集邮事业部、媒体事业部、行政事业部、400专业呼叫中心,拥有旗下自主品牌“中邮藏品”。公司发展近10年来,在济南、石家庄、郑州等各大省会城市建立了分部,始终坚持“快乐收藏,健康收藏”的客户服务理念,本着“以服务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企业发展精神,在书画、玉器、贵金属、邮票品、钱币、景泰蓝、紫砂壶、瓷器等多个艺术领域积极探索、创新发展,形成从艺术品研发、设计、包装、营销、收藏咨询到售后服务的一体化产业体系,取得了非凡的业绩,积累了数以万计的客户群体,成为行业翘楚。

  中邮博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与海内外多家权威收藏组织、馆藏单位和国际性研发、咨询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先后与国家级媒体平台:《参考消息》、《环球时报》、“新华网”,省级媒体平台:“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新民晚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大河报》、“今日头条”等国内数十家知名平面、电视、网络媒体机构形成品牌战略联盟。始终以专业的视角,负责任的态度,向收藏爱好者推荐具有文化、增值、收藏属性的现代收藏品并提供鉴定、交换的专业服务,并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2017年,中邮博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国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国源珍宝艺术馆”正式成立,得到了多位国内顶级知名金银器雕刻大师、玉器雕刻大师、邮票设计大师、钱币设计大师、书画艺术大师、瓷器景泰蓝工艺美术大师的鼎力支持,推出了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收藏服务。与此同时,艺术馆还与北京工美集团、故宫博物院、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等国内诸多文化专业机构、博物馆、国家珠宝玉石鉴定中心等有着紧密合作。

  公司始终以“响应国家号召,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国粹精神,普及收藏艺术”为宗旨,站在时代的前沿,融合不同的理念,追求以有形的文化产品创造无限的人文价值,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用创新的思维理念铸造时代的经典,树行业标杆,建百年老店!

  欢迎广大新老朋友光临参观,交流学习!

  另,国源珍宝艺术馆开业在即,诚聘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福利待遇优厚,招聘详情咨询郭经理150-3717-6720

  简历投递邮箱:1095159595@qq.com

  展馆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纬二路交叉口(省直新华书店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