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斯莱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3号中华大厦18楼,注册资本为壹仟万元整,公司主要提供软件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批发零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耗材等产品和服务。现有技术人员50余名,通过与国际国内一流厂商的合作,为高校、政府、企业、银行等提供专业的软硬件提供集成服务。

  斯莱特将创新的技术与高校的需求完美结合,借助先进的硬件平台与软件产品组,满足学校的教学需求,全面与全球先进技术接轨,培养高素质人才。

  公司涉及范围:

  1、iOS平台综合实验室

  2、Unity整体教育应用解决方案

  3、数字化校园

  4、综合化实验室

  5、教育信息化创新平台

  公司致力于打造河南省专业的教育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专注服务于教育行业客户多年,将更多、更新、更好的教育创新方案提供给教育行业客户,与对方共同携手推动教育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服务优势:

  1、专业化教育服务团队

  2、丰富的教育创新服务经验

  3、个性定制化的专属教育应用服务

  行业优势

  1、隶属锦东集团

  2、教育培训、软件开发

  3、涉及多个行业领域:金融、制造、汽车

  在世界日趋知识经济的时代,人才、资本、技术、市场、经营理念构成企业的生命线。以人为本,资本为纽带,技术为基础,市场为先导,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最大限度地发挥员工的聪明才智和积极性,使企业保持向上的活力。 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展望未来,任重道远。面对日益开放的市场环境,希望与困难交织,机遇 与挑战并存。斯莱特公司有几经锤炼敢打敢拼的团队,有多年积累形成的创新机制和体系,有不断新增的资源储备,有飞速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将以昂扬的姿态和崭新的 风貌,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共创辉煌。秉承“技术立足,服务创牌”的质量方针,坚持“真诚、专业、有效”的服务宗旨,实现斯莱特公司愿景:成为中国优秀的IT服务企业、成为行业领先的IT技术公司,为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浪河南教育频道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