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上午,商丘医专校长李小芳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松峰、副校长朱新义、校办主任史桂荣等领导陪同下,到学校附属中心医院(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开展调研工作。附属中心医院院长蒋家东、党委书记侯明亮及医院班子成员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现场调研现场

  李校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医院心血管内科病房、放射科、CT室及正在建设的儿科综合楼工地。调研中,李校长与医护人员、建筑工人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与交流,并就相关问题作出了改进指示。

调研现场调研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院长蒋家东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对李校长一行来医院调研表示感谢,汇报了附属中心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校长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附属中心医院的建设与发展。附属中心医院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目前,医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党建、医院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她希望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改进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助推医院事业发展;希望全体医护人员秉承“厚德、精业、廉医、惠民”的院训,坚持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宗旨,在惠民上下功夫。

  李校长强调,高校附属医院拥有比一般医院更多的人才、资源、科研优势。附属中心医院要充分发挥这些优势,全面提升医、教、科研水平。要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学校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提高医学人才培养水平。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学术、科研水平,与学校一起共同打造有较高学术水平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李校长最后表示,学校将同医院一起努力,帮助医院解决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瓶颈,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表彰大会现场表彰大会现场

  座谈会结束后,李校长一行又参加了医院召开的2017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上,李校长用“感谢、感想、欢迎”三个主题词与参会同志们做了亲切的交流,对附属中心医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医院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李小芳校长表彰大会上讲话李小芳校长表彰大会上讲话

  李校长的调研和讲话使医院领导和广大医护人员受到了极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李校长的要求,团结协作,拼搏奋进,为学校和医院各项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