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下午,河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授牌表彰大会在河南省人社厅隆重举行。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延光、徐俊才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对荣获“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称号的郑州博思人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经营单位进行授牌表彰。

河南是人口大省,都说人多力量大,可是看河南经济发展大数据,不难得出一个结论,河南至今没有发展起来。经济的发展归根结底在在于人才竞争上,河南省的人力资源行业还处在统筹发展阶段,在经历过一轮改革创新后,河南人力资源行业当前处于制定行业标准、完善行业的法律法规和监管体系以及全力推动行业发展壮大的重要时期,行业内呈现出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的趋势,将形成一批具有品牌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人才服务机构。

为引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经营,推进我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体系建设,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了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表彰工作。全省119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1家获得“河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机构”称号。这份表彰,对于博思来说,是荣誉也是责任,面向未来,博思将做得更好!

博思人才成立至今已经20年,累计服务的公司超过17万家,受益的公司中既有世界500强,也有新创立的小微企业。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为了帮助更多企业,解决快速招聘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众多陷入招聘困局中的企业使用猎头的方法为自己寻找到优秀的人才,博思猎头创始人滕超臣还将博思团队积累的猎聘经验集结成《像猎头一样做招聘》一书与大家分享。

 

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博思猎头将继续贯彻博揽天下英才,思考企业未来的初衷,为企业寻觅合适的人才,解决高端人才需求,为推动河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像猎头一样做招聘》一书已于十一月上旬在当当、京东、亚马逊、天猫、淘宝各平台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