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清查冒名顶替入学

2011年09月15日07:41      河南商报             _COUNT_人评论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即日起,省内各普通高校将对新生入学资格进行严格复查,重点清查冒名顶替学生,对于复查中发现的舞弊学生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省教育厅要求,入学资格复查范围应覆盖全省各普通高校及研究生培养单位当年录取的新生和预科阶段培养期满进入本校学习的学生。

  在新生报到入学时,各高校要通过信息核对、照片复查、文化科目复试等方式,严格按省招生部门提供的普通高招新生录取电子档案照片、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纸质档案照片和考生本人“六对照”的原则进行,并按规定将“新生录取电子档案照片”张贴在学生宿舍房间和班级固定教室。

  按规定,我省研究生新生和本科新生电子学籍应于10月25日前、专科新生电子学籍应于11月20日前在指定网站注册完毕。新生入学经学校复查合格并注册后,学籍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码等原则上不予变更。

  省教育厅明确表示,对于复查过程中发现的违规违纪现象,凡弄虚作假骗取报名资格、以违规手段骗取高考加分资格、在招生考试和体检中作弊、冒名顶替入学等舞弊的考生,坚决取消其入学资格。




相关报道:全省清查冒名顶替舞弊入学 2011-09-15 07:15:52
          另类FPS《歌谭市:冒名顶替》GC11预告片 2011-08-16 15:21:50
          《歌谭市:冒名顶替》首支CG预告片欣赏 2011-07-22 11:42:02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入学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