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大学领结婚证可以加学分吗

2011年11月24日08:46      郑州晚报             _COUNT_人评论

  近日,深圳大学传播学院孙海峰教授在其微博上贴出一名学生发给学校副校长信件的图片,该学生向副校长询问,大学期间领结婚证可否加学分?微博一发,引发大量转发和热议,不少网民认为,深大学子极具娱乐精神。

  “最近网上有听说结婚证属于国家级证书,可以加3个学分,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话,3个学分可以等换成专业选修的学分吗?谢谢!”11月15日,该名学生通过深圳大学内部校园网给该校副校长发出信件,但校领导至今还未给予回复。这封信被孙海峰贴到微博上,“深大的孩子们啊,太有娱乐精神了”。

  “作品所有权属于学校哦,还有就是你课余制作,还是上课时间制作?”“孩子,没必要为3个学分搭进去一辈子。”“这不是一般的娱乐精神,直接给校长写信,深大的同学们玩得够可以”……不少网友纷纷跟帖调侃。

  此外,还有深大的学生告诉记者,这名学生的想法还不够有创意,“如果结婚证是3分,那么要弄一个离婚证也应该是3分,加起来有6分才算霸气!”

  而将该信件公开的“始作俑者”孙海峰也十分打趣地说道:“看来该同学对婚姻的认知还挺到位,把结婚定位在专业选修,而没当成公共必修,很有现代意识嘛。”




相关报道:就业率怎么成了大学“指挥棒” 2011-11-24 07:23:08
          焦作大学生千里走单骑赴京求学 历时七天风餐露宿 2011-11-24 07:19:26
          实拍武汉大学新建“情侣自习室” 超有爱 2011-11-23 17:31:12
          大学生时尚T台演绎古老汉绣 2011-11-23 13:51:3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大学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