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远程教育 培育实用人才

2011年12月14日08:54      郑州日报             _COUNT_人评论

  荥阳远程教育

  培育实用人才

  “搞养殖应该注意些什么?正式公文是什么格式?”这几天,正在参加荥阳市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培训班的大学生村官们学到了不少能用得上的好东西。

  学习了这些专业知识后,该市对这些参与培训的人员进行了一次集中检验,成绩好的予以重奖。

  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15支代表队中有6支胜出。历时半年多精心策划、宣传动员、层层竞赛、逐级选拔的竞赛进入了决赛阶段。

  最终,该市王村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京城办、贾峪镇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刘河镇、高村乡、汜水镇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这样的培训太有必要了,不仅让我们学到了帮助群众致富的技术,还激发了大家平时学习科技的热情,让我们回去之后能够更好地为俺村的老百姓支招致富。”代表王村镇获得一等奖的许宁高兴地说道。




相关报道:教室无人问津 农村校远程教育设备成摆设 2011-11-24 16:51:46
          河南率先在远程教育领域启动“三屏合一”工程 2011-11-19 08:29:53
          河南省将筹建河南开放大学 发展现代远程教育 2011-10-17 07:31:54
          郑州市管城区现代远程教育基地揭牌 2011-09-30 08:19:4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远程教育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