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无业男子冒充军官诈骗女大学生数万元

2010年10月28日08:34      重庆晚报             _COUNT_人评论

网聊认识军官
网聊认识军官

  “等我转业后,我带你远走他乡。”为了当“军官”的网恋男友这句承诺,女大学生李某被害惨了:四处借钱,还通过网络信贷的方式贷款,结果被网络公司骗走5万余元,而男友借走的18500元也是骗她的。

  昨天,记者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了解到,李某的网恋男友黎某冒充军人,不仅有家室,还是一个“斗鸡眼”。目前,黎某被警方执行逮捕。

  ■记者 黄河

  网聊认识军官

  同学好生羡慕

  李某今年23岁,来自四川农村,家境贫困,是重庆某高校在读大学生。在老师和同学眼里,她老实、善良,不爱和人接触,喜欢上网聊天。

  去年11月,一名男网友主动找到李某聊天,对方自称现役军官,说话风趣幽默,由于比李某年长,男网友对李某像妹妹一样说话。

  天冷时,李某总会收到男网友发来的信息:“注意保暖。”天热了,对方也会发来信息:“注意莫晒了。”细微处,让李某感到温暖。网聊一段时间后,两人在沙坪坝见面,对方穿着军装,个头不高,但很精神。

  很快,同学们都知道李某有个军官网友,大家很羡慕,还劝她好好把握。

  李某也很高兴,网恋只差捅破这层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骗子打法院旗号诈骗执行款上千次 2010-10-28 03:15:05
          情侣2个月群发26万条诈骗短信被捕 2010-10-28 02:31:14
          4S店员工诈骗车主13万获刑7年 2010-10-28 02:13:53
          骗子冒充医生回访10年前病人诈骗三千元 2010-10-27 13:52:01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诈骗 女大学生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