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教育系统扶贫捐赠仪式在三立国际学校举行

郏县三立国际学校郏县三立国际学校

  5月23日,郏县教育系统扶贫捐赠仪式在郏县三立国际学校举行。县政协主席张贯钊、副县长乔东涛、县教体局局长李洁、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程建奇,以及郏县三立国际学校、县辖民办学校、各乡镇学校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郏县三立国际学校党总支书记张斌就扶贫助教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郏县三立国际学校党总支书记张斌就扶贫助教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郏县三立国际学校董事长卢淑侠,代表学校向安良镇中、茨芭镇中、韩店中心小学等13所中小学校捐赠交互式电子白板76套。

  副县长乔东涛在讲话中,对郏县三立国际学校建校五年多来投入扶贫助困资金2300多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帮扶薄弱学校,救助困难群众的善行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

  捐赠仪式结束后,郏县教体局局长李洁、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张恩龙、三立国际学校董事长卢淑侠带领三立学校四、五年级百名师生代表来到薛店镇韩店小学,开展师生手牵手、一对一结对子帮扶,为韩店小学捐赠书包300个、书籍1000册和文具120件。三立国际学校师生代表和韩店学校的师生们走进课堂开展联谊活动。

  随后,三立国际学校董事长卢淑侠和校长王庆吾、书记张斌,在薛店镇政府领导的陪同下,走进韩店村王爱玲、李让、王社、吴念学、王朝献、张龙海等30家贫困户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1.5万元。

  一幕幕帮扶场景打动人心,让韩店小学全体师生受到激励和鼓舞,也让帮扶户切身感受到三立国际学校带来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