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炎炎烈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为了给高考考生提供良好考试环境,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联合“新浪河南教育频道”在河南省内多个高考考点外设立了“青年志愿者助考服务站”。

我院青年志愿者助考服务站(郑州)该院青年志愿者助考服务站(郑州)

  每个“助考服务站”不仅为考生准备的有签字笔和便签本等文具用品,还免费向考生和家长提供纯净水和防中暑药品,同时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的老师和优秀青年志愿者随时为家长们解答高考志愿填报和高考相关的各类信息。

 我院青年志愿者助考服务站(信阳) 该院青年志愿者助考服务站(信阳)
为家长提供咨询和休息场地  为家长提供咨询和休息场地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的“助考服务站”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这种形式有效缓解了高考考生及其家长在考试后的心理压力和焦虑情绪,向考生和家长提供便捷有效的助考服务,受到广大考生及社会各界的欢迎。

  最后,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预祝广大莘莘学子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