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上午10点半,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到郑东新区龙华初级中学、玉溪初级中学督查复学工作,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资助中心主任宋妥、防控督导“五员专班”成员、学校校长周维华陪同。

  调研中,陈平山主任一行沿学生进校路线察看了消毒区、测温棚、隔离区等防控设施,听取了周维华校长关于学校防控措施、专班人员落实、岗位职责履行、学生复学情况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深入教室、物资储备室及餐厅实地查看防疫情况。

查看学生入校行进路线查看学生入校行进路线
查看教室防疫情况查看教室防疫情况
查看学生餐厅并指导工作查看学生餐厅并指导工作
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听取学校工作汇报

  陈主任对学校开学后整体工作安排部署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一是要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防控预案,准备充足的防控物资;二是保证餐厅食品安全,尤其是要保证食材来源、加工和储存的安全;三是要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保证防疫和教学有序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龙华、玉溪中学将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继续认真落实要求,有效实施管理,严加防控措施,坚决做到防控、教学两手抓,为学校防疫、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保驾护航。

  来源: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华初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