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

|注册

全球财富:亿万富翁家庭台湾有375个

2012年06月11日10:47      中国新闻网             _COUNT_人评论
2012全球财富报告:亿万富翁家庭台湾有375个。2012全球财富报告:亿万富翁家庭台湾有375个。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台湾地区民间财富位移,百万美元富翁总数减少,与亚洲蓬勃经济背向而行,且可能开始步上美国及日本社会的后尘。但如以资产超过1亿美元的亿万富翁家庭来看,台湾地区反而增至375个,且平均每10万户家庭中有5个亿万富翁家庭,超过英国、阿拉伯联合大公国、荷兰等。

  根据2012全球财富报告,以家户统计为准,百万富翁及其家庭的财富金额在数百万美元至亿美元;能称得上“亿万富翁”者则需拥有上亿美元财富,已达到“超高净值”家庭的水平。其中,全球亿万富翁家庭财富成长率3.6%,远高于一般家庭财富成长率平均值1.7%。

  亚洲地区百万富翁数目每年持续成长,如中国大陆、新加坡、香港地区,2011年都增加不少百万富翁,但是台湾在上述统计中反出现逆向减少,百万富翁家庭从2010年的24.7万个,降至2011年的24.6万个。

  虽然台湾地区百万富翁家庭数仅年减1000个,幅度看似微小,趋势上却已与近年面临经济衰退的美国、日本、意大利相似。

  至于亿万富翁家庭数目,台湾地区从前年的369个,在去年增加为375个,1年之内增加了6个。




相关报道:靠英语培训成为亿万富翁的巴西人 2011-04-08 09:52:06
          富豪榜称中国少壮富豪多数白手起家 2012-05-28 10:19:44
          无法造就富豪的大学也非好大学 2012-05-18 07:43:42
          亿万富豪们:海外置业留学移民受热捧 2012-03-31 10:09:08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全球 财富 亿万富翁 家庭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