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优惠商家

|注册

王石被传将离婚净身出户 盘点传奇生涯

2012年11月01日09:27      新华网             _COUNT_人评论
  王石被爆离婚:净身出户疑似恋上80后田朴珺。   王石被爆离婚:净身出户疑似恋上80后田朴珺。

  近日,网友“慈冰CAIJING”微博爆料王石(微博)婚变。对此王石回应称“个人感情是非常个人化的事,西方叫Privacy,我希望全社会有保护个人隐私意识;企业家也需保护”。

  据网友称,田是在某商学院[微博]与 王石相识。田朴珺曾经在一家上市公司担任顾问,主营房地产的烂尾楼收购。2008年田朴珺曾吐露心事,私下里最欣赏的商界精英就是地产大亨王石,作为同行 的她也会经常向王石讨教房地产的问题。“在我看来,王石可以算是‘男人中的男人’,他非常有思想,并且深知如何在得失间作选择,在很多方面都给了我很大的 启发,算是我的良师了哈哈!”

  现在我们来盘点下这位中国房地产风云人物万科董事长的职业历程与传奇生涯:

王石王石

  王石,生于1951年1月23日,祖籍安徽金寨县,深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公司董事长。

  他为摩托罗拉做广告,登顶世界最高峰,深圳万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石活得极其潇洒。过去,他“卖掉万科”;现在,他禅让权位,这就是王石,创立并领导着一家优秀的地产公司,但他本人并非公司的所有者。

  王石是万科最大的无形资产。“胡子拉碴的脸”是王石的LOGO,“王石的脸”是万科的LOGO。尽管他早在9年前,就从万科的主要领导岗位上退下,但在业内外,绝大部分人依然认为,王石才是万科惟一的老板。

盘点王石职业历程和传奇生涯盘点王石职业历程和传奇生涯
  盘点王石职业历程和传奇生涯   盘点王石职业历程和传奇生涯

  参军和学习

  17岁初中毕业后,他没有去农村插队,而是依照父母的意愿去参军,徐州半年和新疆吐鲁番盆地参军5年,运输兵(那个时代不用插队而能顺利入伍,家里没点背景是不可能的)。

  在新疆做了五年的汽车兵后,复原到郑州铁路局的水电段做锅炉大修车间的工人。当铁路局拿到2个推荐上大学的名额时,据王石自传里的说法是“老师 傅们因为王石吃苦耐劳受人喜欢而一致推荐了他上兰州铁道学院(现兰州交通大学)”。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那时,王石父亲是柳州铁路局的副局长。

  74年,年满23岁,进兰州交通大学给排水专业毕业,大学本科3年(本该4年),坚持看完了《政治经济学》。77年毕业,分配到广州铁路局工程 段工作。工作了3年,是工程段技术员,负责铁路沿线的土建工程项目。在此期间结婚,并有了子女。老丈人的家庭背景不方便在这里说,但和王石父亲是战友,这 点还是可以说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王石的警告,开发商会听吗? 2010-10-14 10:24:09
          盘点房地产界十大忽悠:王石风头盖过任志强 2010-10-04 09:10:06
          王石再登珠峰:与挑战相随 2010-05-11 09:28:2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王石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