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南阳市201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通过省级验收

2012年08月03日16:17      新浪河南             _COUNT_人评论

  6月27日至29日,由省发改委、省电力公司等多名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南阳市201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分计划组、财务审计组、物资及招标管理组、高压组、中低压组5个专业验收小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核对数据等方式,对该市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流程、工程组织管理、资金管理、物资管理、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验收。在此过程中,验收组对镇平县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进行了整体检查,对方城、唐河等10个县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进行了重点抽查。

  在29日上午召开的反馈会上,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南阳市201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质量要求严格,工艺技术标准先进,资料完备,数据真实,符合农网工程建设标准,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通过验收。验收组专家还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个别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实施以来,南阳供电公司坚持精益化管理、标准化建设,通过明确管理程序、强化职能职责,有力确保了农网工程的安全、规范、优质、顺利实施。该公司新建扩建110千伏工程5项,新增主变容量265兆伏安,新建110千伏线路66千米;新建改造35千伏工程18项,新增改造主变16台,容量134兆伏安,新建改造35千伏线路139千米;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068.42千米,新建改造配电台区345个,新建改造400伏线路258.4千米,其中,农田机井通电工程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40.29千米,新建配电台区29个,新建400伏线路59.28千米。

  通过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实施,有效解决了部分农村供电网架薄弱及供电“过负荷”、“卡脖子”、“低电压”等问题,农村供电质量和可靠性得到了明显提高,有效推动了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相关报道:临汾:农网升级改造 村民喜上眉梢 2012-07-04 09:31:38
          周口农网改造工程惠及千万农民 2012-03-28 18:59:45
          项城市电业局严把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质量关 2012-03-21 17:34:11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农网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