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考生最速成 为博“形象”穿低胸礼服

2010年12月14日10:34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_COUNT_人评论

艺考考生最速成艺考考生最速成

  江苏省2011年高招音乐、美术专业统考这两天全面展开。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尽管明年江苏高考(论坛)总人数下降两万多,但考音乐的几乎与去年持平,其中考声乐成了最速成的一条通道,有的考生学了几个月就来考试,一首歌唱下来竟然一个调都不对。与之不同的是,美术考生因为竞争激烈,大多比以前理性了。“考生都有备而来,学一两个月就敢来撞大运的学生再也看不到了。”一位老师表示。

  音乐

  江苏省2011年高招音乐专业统考这两天在南师大全面展开,记者昨天随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进行了探访。

  防作弊,考试号和评委随机抽

  记者在现场看到,南师大专门腾出一幢教学楼作为独立的考区,家长不得入内。不过,在考点外面,有个专门的“家长休息区”,供家长们躲雨并等候孩子出来。

  据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副处长袁桂华介绍,今年艺考报名方式作了改革,考生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和支付考试费用,大大方便了考生,提高了报名效率。另外,除了个人上网报名,一个中学也可以集体上网支付报名费。下一步,体育统考也会采取这种报名方式。

  据介绍,为了防作弊,今年音乐统考整个考试过程实行“五个随机”,即随机编排考试时间,随机抽取考试号,随机抽取考场,随机抽取考题,随机确定每场评委。另外,开考前半小时,所有评委的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上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报道:艺考速成辅导 提醒别被“包过”忽悠 2010-12-08 08:53:53
          明年艺考可能因新课改而降温 体育单招15日报名 2010-12-07 07:32:46
          火爆艺考热背后藏猫腻 半路出家得不偿失 2010-11-23 08:32:15
          理性看艺考: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分为艺术家 2010-11-19 01:57:3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艺考 速成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