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考志愿填报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图)

2011年06月29日08:47      水母网             _COUNT_人评论
2011高考志愿填报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图)2011高考志愿填报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图)

  2011年高考志愿填报第一阶段正式开始。 省招考院发布了网上填报志愿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考生如遇到相关问题,可依据这些办法解决。

  不能修改密码?

  ■问题现象:在填报志愿时,考生按照要求输入原登录密码和8至15位由字母、数字组成的新密码后,点击“保存”,系统没有反应或提示“网页出现错误”。

  ■出现原因:为减少考生操作失误,本次网上填报志愿使用了JavaScript脚本检查和Ajax技术,对浏览器及浏览器设置有一定要求。但由于操作系统、IE浏览器版本低不支持Ajax技术或目前各种防护措施对电脑的保护,限制了JavaScript脚本执行。

  ■解决办法:一是升级操作系统至Windows XP、IE6.0浏览器,并打上最新操作系统补丁;二是把电脑安全设置调整至能够填报;三是去填报志愿资源点填报,或在上次演练能填报的电脑上填报;四是使用父母单位的电脑看看能否正常填报,如果能用的话就把家里的电脑弄成跟父母单位一样的设置(主要是浏览器版本、防病毒软件,甚至操作系统),或者就直接在父母单位填报。

  考号已经登录?

  ■问题现象:在登录过程中,系统提示:该考号已经登录或没有正常退出,请关闭浏览器10分钟后再试!

  ■出现原因:为了确保考生填报志愿有效性,防止多人同时使用考生账号登录填报志愿,已经登录系统的账号不能在同一时间段内再次登录,直至该账号退出;该问题的出现多数由于操作不当引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高考录取率逐年攀升 生源紧缩民办高校面临生存挑战 2011-06-29 07:43:58
          高考后抑郁生增多 专家:情绪低落一周快就医 2011-06-29 07:27:51
          经纪人公布周冬雨高考成绩 286分有望进北电 2011-06-28 18:06:22
          21岁女孩复读后高考又失败 喝农药自杀未遂 2011-06-28 10:25:23
          传周冬雨高考仅得154分 北电回应:分数线还没定 2011-06-28 09:44:3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高考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