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品相声小品,听古诗新唱,观魔术表演,体验各大游乐场的学科游戏……

  5月24日,经开区六一小学“六一游艺节 快乐不停歇”第三届游艺节开幕。

  郑州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明湖办事处书记魏喜盈,经开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孔繁强、戴红燕、司方博,经开区教文体局科室负责人、辖区兄弟学校负责人、全体家长、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经开区六一小学主办,樊登读书会郑州分会、河南玖尚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六一小学校长  王超六一小学校长  王超
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  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  关希哲

  晚上七点半,随着短片《六一成长的足迹》的打开,它带领与会领导与嘉宾一起回顾了六一小学近三年来师生一路起来的心历路程。

  接下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经开区六一小学校长王超、优秀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上台,一起伸出“六一之爱”手势,当大手小手一齐放在大屏幕上的那一刻,汇集六方力量,瞬间音乐响起,大屏亮起来啦!

  “六一小学第三届游艺节”几个大字呼之欲出,六一小学第三届游艺节正式拉开帷幕。

  当晚的文艺汇演融合少儿歌舞、器乐演奏、语言表演等多元节目形式,以快乐向上为基调,生动融入传统文化等多种元素,《古诗新唱》、朗诵《汉唐少年》、相声《成长的烦恼》、舞蹈《心中的纸飞机》、小品《扶不扶》等节目在孩子心中根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打击乐演奏《龙舌兰》、管乐《战无不胜》、《乒乓球操》等节目让六一社团孩子们在这个舞台大展风采;教师代表带来的魔术表演,爆笑的小品《宋霍上门》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舞台上演员们的表演惟妙惟肖,一个个风格迥异,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学校的操场成了一个巨大的舞台,歌声传递心声,掌声伴着笑声,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博得了台下师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才艺展现与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一个放飞梦想的天地,帮助孩子记录快乐童年,留下珍贵记忆。孩子们尽情地享受着艺术的滋养,真正的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文艺汇演仅仅是游艺节的开端,5月25日 的游戏体验将更加震憾。全校四个主题乐园,28个游乐场将同时开放,孩子们将在融合语文、数学 、英语、科学、体育、艺术等学科知识的游戏世界里玩中学,学中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