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引导毕业生选择合适的就业岗位,12月10日,西亚斯学院2016年重点企业就业(实习)双选会在综合体育馆举行。京东、百禾传媒、海信电器、富士康、郑州新东方、精华教育、好想你枣业、裕达国贸酒店等175家专业对口、层次高的重点招聘单位参与本次招聘,其中上市公司31家,国有控股、外资企业56家,省外企业34家,提供岗位3160余个。

  此次招聘会上,该校毕业生求职更趋于理性选择,在与用人单位交流时充分展现了较强的个人素质和扎实的专业能力。多数用人单位对西亚斯学生扎实的英语知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交际能力给予了肯定。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向记者表示:“此次招聘会非常及时,不出校门就可以接触众多重点企业,了解到更多、更全面的招聘信息,为学生发展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校副校长刘淑琴表示,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事业单位所提供的都是与学校学生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希望同学们在就业选择方面能够积极、谨慎,争取找到实现个人价值的理想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