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5日,郑州英孚举办海外游学留学教育峰会,众多关注海外游学、留学话题的青少年学生、家长来到活动现场,聆听特邀嘉宾、资深英美留学升学导师、国际教育专家朱磊先生倾情献上的《教育 让世界无界》主题演讲与分享,并投入到活跃欢乐的互动活动当中,度过了一个精彩、充实、获益良多的下午。

  培养世界公民,从游学与留学开始。游学与留学对孩子的未来发展到底价值几何,如何确定适合学生出国留学的国家、学校,如何为留学做好规划和准备,如何让学生出国之后更好地适应海外的学习和生活……针对这些家长、教育界人士高度关注的话题,英孚教育特别策划并主办了此次海外游学留学教育峰会,并邀请嘉宾为青少年学生、家长做出分享与回答。

  毕业于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的朱磊先生对游学与留学有着丰富的指导经验,对于跨文化的交流也有独特的见解。他在会上分享了在海外游学、求学的生动故事,分析了游学与留学之间微妙又深刻的辨证关系,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不少启发。现任EF Academy 英美高中中国区资深招生官Maggie女士在近十年以来成功帮助数以百计的中国学生申请到全球优秀的高中和大学,具有丰富的面试辅导经验,她也作为特邀嘉宾与现场的学生与家长做了分享。面试官Benjamin Phair先生则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发来了圣诞祝福。全场座无虚席,现场咨询气氛热烈,嘉宾针对家长的疑问一一作出专业回复,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学生们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英孚具有海外游学全球一站式服务无中介、严格的团队招募与培训、国际认证的专业游学机构、精英外教团队、全英语教学陪伴学生同行、50余年丰富海外游学运营经验等优势,通过精心设计的行程与课程,致力于全面提升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未来社会中孩子急需的五大个人软技能。让孩子更独立、更自信、更主动,拥有更强的环境适应能力。

  EF英孚教育郑州学校总校长宋楠先生表示,英孚教育一直秉承自身注重高质量教育、学术的传统,坚持英孚教育“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企业使命,以国际化的视角关注国内中小学生出国学习、人生规划等领域。本次峰会的策划与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英孚教育希望对国内中小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提高等方面的大力促进,同时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为众多家长在孩子前往海外求学道路上的选择进行适当的建议,提供可靠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