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活动揭牌仪式     活动揭牌仪式

  2017年2月11日元宵佳节,《老家河南》杂志社濮阳办事处揭牌仪式暨元宵节名家书画笔会在濮阳市书画院艺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濮阳市文联、《老家河南》杂志社、濮阳市书画院、北京国宝斋艺术馆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北京、郑州、安阳、新乡、濮阳等地的领导、艺术家及企业界朋友出席活动。

活动嘉宾合影         活动嘉宾合影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濮阳市文联副主席王濮方,《老家河南》杂志社总编辑姚嵩,濮阳书画院艺术交流中心主任、国宝斋艺术馆馆长晁国力,安阳市书画院原副院长姚泽民、河南省美协理论委员会委员魏大雨、著名画家刘普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兰新刚、河南省书协会员、新乡市书协理事、中国民族书画院院士裴谨先、河南省美协会员、河南省中国画学会会员、延津美协主席胡成仕、河南省书协会员、中国钓鱼台书画院副院长陈文杰、贵州景硕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晋豫。

《老家河南》杂志社主编姚嵩致辞《老家河南》杂志社主编姚嵩致辞
濮阳市文联副主席王濮方先生致辞濮阳市文联副主席王濮方先生致辞
河南省美协理论委员会委员魏大雨代表艺术家致辞河南省美协理论委员会委员魏大雨代表艺术家致辞
濮阳书画院艺术交流中心主任晁国力先生致辞濮阳书画院艺术交流中心主任晁国力先生致辞

  《老家河南》杂志于2016年在北京创刊,是宣传和推广河南文化的一个窗口,以宣传在外河南各界精英人物的典型事迹,展示在外河南各知名企业的魅力风采为主旋律。从2017年开始,杂志将更多走出去,一方面走向全国各省市,联系宣传在外河南优秀代表,另一方面将走进中原大地,深入发掘地方深厚文化,与相关机构单位成为战略合作单位,成立全国各地联络处。

王濮方、姚嵩、陈文杰、晁国力共同为《老家河南》杂志社濮阳办事处揭牌王濮方、姚嵩、陈文杰、晁国力共同为《老家河南》杂志社濮阳办事处揭牌

  《老家河南》杂志社濮阳办事处的成立,将为龙都濮阳企业家、书画艺术家和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对外交流、联谊的平台,也为濮阳的书画艺术提供了一个对外展示的窗口,为濮阳市对外艺术交流,同外地书画艺术家的联谊,展示龙都书画名家的艺术风采有巨大的促进意义,同时,《老家河南》濮阳办事处的成立,必将激励濮阳书画艺术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从而促进龙都濮阳书画艺术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笔会期间,《老家河南》杂志一行还参观了中华第一龙发源地西水坡遗址,龙都文化产业,濮阳戚城公园等濮阳市著名文化景点。  

笔会现场笔会现场
笔会现场笔会现场
参观龙都文化产业参观龙都文化产业

  原标题:《老家河南》杂志社濮阳办事处揭牌仪式暨元宵节名家书画笔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