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河南宇信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与新浪河南教育频道在新浪河南总部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河南宇信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初晓先生与新浪河南新媒体商运总监蒋明先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河南“互联网+学前教育”生态圈。

  新浪河南教育频道授于河南宇信·乐贝通“2017年新浪河南教育频道战略合作机构”

河南宇信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初晓(右) 新浪河南新媒体商运总监蒋明(左)

  2017年,河南宇信·乐贝通将携手新浪河南频道为学前教育机构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内容及服务。

  乐贝通是中移动集团背书的学前教育信息化产品,是河南宇信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移动专为3-6岁儿童、家庭、幼儿园量身定制的现代化“学前教育”移动互联家园互动平台。它架起了幼儿园和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使家园沟通更畅通,使老师更关注孩子,使宝宝成长更放心!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学前教育”智能办学模式,整合优质幼儿教育资源,构建完整幼教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