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上午,郑州高新教育再获利好,高新区教体局与陕西师范大学成功签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及签约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新勇活动中心举行。高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和相关工作人员赴陕西师范大学参加签约授牌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2家单位,高新区教体局是河南省唯一一家与陕西师范大学签约单位。

  此次实习基地的成功签约与授牌为高新区引进优秀教师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也是继高新区与高校合作办学后又一教育合作的新举措。

  签约仪式上,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发表致辞,他详细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该校大学生在实习和就业方面的情况,随后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根据协议,陕西师范大学与高新区教体局将遵循人才培养使用规律,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讲求实效,共同创造条件,组织、引导毕业生和引进毕业生之间合理、有效地对接。双方将在共建就业平台、开展基地合作、实现信息互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授牌仪式结束后,高新区教体局在陕西师范大学上林体育馆平稳有序地进行了陕西师范大学2018届免费师范生及硕士研究生的实习报名及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