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在“2018广州日报高职高专排行榜—TOP1000”的基础上,GDI推出“2018广州日报高职高专排行榜——民办院校TOP100”(以下简称“民办院校TOP100”)。

  在“民办院校TOP100”中,排名前十的院校依次为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民办院校TOP100”前10名的高校,广东省有4所,河南省有3所,重庆市3所。

  河南省这3所学校的依次是:郑州澍青医学专科学校(4),周口科技职业学院(40)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46)。

  民办院校教育竞争力指数前十的院校中有2所进入了民办院校前十,分别是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教育竞争力指数最高的是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