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幼儿教育的市民本周末可到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逛逛。本周五,为期3天的第14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将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启幕。

  本届博览会是一场集幼教行业渠道拓展与优化、品牌推广、交易达成、获取一手市场资讯及探讨行业发展契机的综合性行业盛会,由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举办,展览面积达45000平方米,共设十六大展区,吸引了来自国内外800家展商汇聚中原,凯奇集团、米奇妙集团、虎童、童安娜、东方之星、童年之家、巴迪小虎、贝尔康、罗兰、贝德森、跨世纪、圣爱教育、海基伦、华森葳等众多知名企业将携新产品参展,规模创历届之最。

  该展览是国内首个以幼儿教育为主题的专业型展会,是学前教育系统参观采购、学习交流的年度盛会,先后为数万家幼儿园学习交流、洽谈合作提供便利。展品涵盖幼教设施、幼教用品、教材教具、幼儿园软件、幼儿园装修材料及设计、幼教机构、特色课程、在线教育应用、幼儿园净化设备、校车等幼儿园全系配套设施。

  根据展商参展情况分析,本届博览会内容将呈现出智能化、智慧化的特点,精尖产品、新技术科技产品增多:教室化身科技馆的儿童智能互动系统产品、陪练陪读的人工智能英语学习机器人、良好饮食习惯的特色课程、多元化的幼儿学习教材、培养幼儿创造能力和工匠精神的木工坊、3秒钟全自动晨检的智能晨检机、多功能幼儿园一体机、智能化幼教玩具、幼儿园家具系列及家纺园服、高端幼儿园环创装修材料等幼教产品届时将大展风采。

  为加强行业间的学习和交流,满足各地幼儿园园长了解学前教育的未来发展趋势和方向,展会同期将举办11场不同主题的行业论坛,其中包括千人论坛4场。2018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大型公益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学前教育专家及相关政府领导主讲,将从宏观学前教育政策入手解读未来幼儿园发展方向,深度把脉行业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