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上午,商丘医专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对95位优秀共产党员及18位优秀党务工作者、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胡世甫、校长李小芳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和附属医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小芳主持。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在雄壮的乐曲声中,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张松峰宣读了《中共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党委副书记张松峰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张松峰宣读表彰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获奖代表颁奖。

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

  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马振勇、社会科学部教师班珂珂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发言。

  党委书记胡世甫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在全校掀起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铸造一支真正叫得响、立得住、群众公认的优秀党员干部队伍。

党委书记胡世甫讲话党委书记胡世甫讲话

  胡书记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学校近百年的发展历程,回顾了过去一年内学校党建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胡书记强调,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二要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实践中体现党的先进性。三要注重夯实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四要坚持德育为先,切实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亲和力感染力。五要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

  胡书记最后指出,回顾党97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倍感自豪,对伟大祖国灿烂未来充满信心。回顾医专光荣的传统和传承,我们更应感到责任重大。把商丘医专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医学院校,实现升本目标,是学校党委赋予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

校长李小芳主持会议校长李小芳主持会议

  校长李小芳希望与会人员会后要认真领会大会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胡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志和教职工,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她强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坚持统一思想,全面凝聚发展合力。二要坚持勤学好思,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三要坚持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来源: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微信公众号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