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办召开2018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会议省招办召开2018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会议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开始。7月6日至8日,省招办在录取现场进一步深化各项准备工作,对信息管理、录取规程、网络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7月8日下午,省招办召开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会议,对录取现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再动员、再培训、再提高。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强调,今年的高招录取工作遵照省委王国生书记关于高招工作“前段工作紧张有序,下步工作仍然不能放松” 的批示精神,按照霍金花副省长 “严肃纪律、规范操作、公开透明、优化服务,确保高招录取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的要求,严守招生录取各项纪律,优化招生宣传服务,振奋精神,努力工作,更加出彩地完成好招生录取任务,确保圆满实现“三无一稳”平安高考总目标。 

  在此之前,省招办于7月5日专门召开全办政治理论学习暨2018年高招录取培训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霍金花副省长对我省2018年高招录取和宣传工作的要求,对高招录取和日常业务两个方面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截至7月8日晚20时,参加本科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已全部在网上签到。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将按计划如期进行。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官网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