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到省普通高招录取现场检查指导高职高专批次录取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到省普通高招录取现场检查指导高职高专批次录取工作
 刁玉华副厅长听取普通高招录取工作汇报 刁玉华副厅长听取普通高招录取工作汇报

  8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到省普通高招录取现场检查指导高职高专批次录取工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等陪同考察。

  刁玉华先后深入信息、录检、综合等工作组,详细了解高职高专批次录取进展情况。在听取了录取现场工作汇报后,刁玉华指出,省教育厅党组对高招录取工作高度重视,对今年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正在紧张进行的近40万人的高职高专录取工作十分关心重视。今年我省普通高招工作在考生增加较多、招生计划较为紧张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实现本专科录取率保持平稳、本科录取率保持平稳、重点大学录取率保持平稳、农村考生上重点大学人数持续增加的“三稳一增”预期目标,非常不易。

  朱玉山表示,省招办将按照教育厅党组要求,善始善终完成好高招录取工作,并统筹兼顾做好其他各项工作。全体招考工作人员一定会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为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