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召开的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五次“双优”评比中,按照优秀学报评比办法,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专家们对全国50余家民办高校学报进行打分和评审,最终,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报》成绩显著,荣获“优秀学报一等奖”。这是多年来校学报编委会关怀重视、具体指导学报工作取得的成果;是广大教师发挥学科优势和特色,为学报踊跃投稿,在论文的应用性、实践性、特色性狠下功夫取得的成果;是学报编辑部同仁们发扬工匠精神,力求质量精益求精,争创特色的成果。

  在新时代到来的今天,希望该校学报(今年起更名为《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术研究》)戒骄戒躁,发扬奋斗精神,高举旗帜,创新思路,凝聚力量,突出特色,树立学校形象,扩大学校影响力。充分发挥“学术窗口”的作用,及时反映学校的教学科研成果;发挥“学术平台”的作用,促进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发挥“学术桥梁”的作用,广泛交流学术成果扩大学术影响力;发挥“学术园地”的作用,热情扶植和培养学术人才的成长。衷心希望全校教师继续努力,继续为学报提供优质稿件,为该校的教学改革、晋升本科并持续发展、为中原经济开发区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