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电子商务“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1201会议室隆重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闫治国、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校长王新庆、副校长成光琳、副校长兼教务处长侯丽平出席了开班仪式,商务学院院长王丽丽、教师代表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成光琳副校长主持。

  王新庆校长代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作开幕致辞,向与会嘉宾和学员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与该校电子商务专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学校作为承办方对本次培训班的开办一定提供全方位的大力支持。 

  闫治国副处长在讲话中提出,我省职业教育改革正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社会经济的发展对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希望参训的老师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随后,教师代表龙朝晖进行了发言,代表全体教师郑重承诺将会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来自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的张超老师作为学员代表也进行了发言,承诺将虚心学习、增进友谊、互通有无,并在将来把培训中的所学所得应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在开班仪式现场,学员们精神抖擞,对未来的培训生活充满了期待。 

  本次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电子商务“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将邀请国内一流的电子商务专家开设讲座和课程,利用先进的培训理念与培训条件组织岗位实践,并组织学员到国内知名电商企业参观考察,让参训学员通过一个月的集中培训,在电子商务专业理论与实战技能方面得到显著提升,为我省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师资水平的提升发挥重要作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