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以高进优出、中进高出、低进中出的培养模式,狠抓课堂改革,全面提高成绩;宇华人本着以爱育爱、以真求真的教育理念,播撒一片爱心,换得桃李满园。光荣属于全体师生,光荣属于全体宇华人!

  2004年—2018年高考中,200多名学生考上北大、清华,毕业生遍布国内985、211工程重点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悉尼大学、高丽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

  学校拥有北大、清华、人大、复旦、同济等全国几十家重点大学自主招生推荐权,被24所“985、211工程”及“双一流”名校设立为“优质生源基地”。每年有大批优秀学生通过宇华的推荐,得到几十分甚至上百分的高考降分录取优惠政策,升入重点大学。

  由于毕业生成绩优异、素质全面,每年都有大批国内外一流大学前来该校争抢优质生源。北大、清华、港大、复旦、浙大等名校专家频繁莅临宇华,为学生进行学习、升学规划指导。

  万众瞩目

  ‌高考是我们人生中一个至关重要的飞跃平台,我们每个人都想借此一飞冲天,开启自己崭新的新生活。而宇华作为中原大地上的高考名校,已经把千万考生送入了理想学府。在2018年高考中,与再次创造了万众瞩目的辉煌!

  有这样一些人,虽然他们在该校并没有处于最耀眼的位置,但回到当地,他们却同样是万人瞩目的存在。

  在祝贺该校取得辉煌成绩的同时,请千万不要忘记他们的名字,他们和即将走向北大清华的其他同学一样闪光荣耀!

  复读

  浴火重生

  一个失误,阻断不了少年的追梦之路;一场发挥,决定不了少年未来的命运。高考失常,无疑让人哀婉叹息,选择宇华,就是给自己一个浴火重生的机会。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有全省一流的硬件设施,有认真负责的高级教师,让你在优越的环境中,实现人生的逆转。学校拥有一支高学历、高职称、高水平的全省顶尖师资团队,具备丰富的高考,中考命题研究、备考指导经验。教师秉承“用心做事,爱心育人”的教风,重视思想教育工作,善于因材实践,责任性强,师德高尚。一线教师24小时在校,全程育人、全员育人,让学生人人进步,让家长个个放心。

  2018年复读生对比成绩

  理科复读18班

  部分学生成绩对比

在宇华,他们都收获满满。在宇华,他们都收获满满。

  文科复读17班

  部分学生成绩对比

在宇华,他们浴火重生。在宇华,他们浴火重生。

  《复读生成才经验报告会》

由该校翟国防校长

  由该校翟国防校长主讲的《复读生成才经验报告会》,现场情况十分火爆,收获到会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给迷茫中的孩子点亮了前行的灯光。

咨询报名现场咨询报名现场

  该校老师们对来访的家长提出的相关问题耐心细致地做了解答,并对该校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家长们得到满意的回答后,对该校整体印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增加了就读该校的信心。

  近年来,该校不断取得的优异成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在“以爱育爱,以真求真”的教学氛围下,该校学生得到了充分的关爱与发展,期望该校不断进步,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原北大附中河南分校)面向社会招收初一至高三各年级学生,包括高三复读学生、高中插班生、优秀艺术生,欢迎各位考生报名咨询,各年级招满即停!

  入学流程:报名→登记入学→到校测试→发放录取通知书→缴费→报道

  招生办电话:0371-62421300 /62421302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区炎黄大道东段(京港澳高速新郑出口向东1500米)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