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一饭,都是郑航的回忆,你吃到一种的美食,想到一个美好的人,拾起一段美好的回忆,这应当是最美的联系。

  带着疑惑和迷茫走进,携着了然和轻松走出,你与真理在这里交流理论和实践在这里碰撞出火花。

  轻微的风拂过,湖水涟漪,绿叶飘荡,站在沁湖旁的你,思绪是不是也就与它们一起,浮动在了半空中。

小小的飞机模型

  小小的飞机模型,却有着大大的梦想,就算只是借助外力飞在空中,也想在属于自己的天空飞翔。

  “厚德载物”刻在敦厚的大石上,二者各自所代表的意义,就这样交融在了一起,交相辉映,相辅相成。

  学海无涯,谁说不能以叶作舟,且看郑航学子乘风破浪,奔向理想中的远方。

  多年以后,若你我再相遇,最不能忘的还是毕业拍照时你挥舞的双手和张扬的笑脸。

  多少次黄昏时,我们就坐在这谈天说地,从鸡毛蒜皮聊到洪荒宇宙,都快忘记今夕何夕。

  高高俯瞰郑航的是你,低头建设郑航的是你,因此看见你时,就想象到了郑航未来的样子。

  每到特定的时间,校园广播都会如约开播,听着渐渐熟悉的声音在校园回荡,不觉多了几分亲切感。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片树叶,从萌芽到凋落,都盛满了我们的记忆,一叶可见夏,一叶亦知秋,树叶里的郑航,是我们的春夏秋冬,也是我们最珍贵的时光。

  来源: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