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中午,新疆哈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布德尔森家。

  郑州晨钟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朱玉峰和集团党校校长张玲、河南援疆干部陈金岭一进门,对面就“飞”来一个活泼的小姑娘:

  “朱叔叔,张阿姨,我终于等到你们啦!”

  时隔半年,小布德尔森已经变得开朗自信,再也不是那个为了梦想苦恼的孩子了。

事情要从去年8月份说起。

  事情要从去年8月份说起。

  朱玉峰与张玲等晨钟集团领导赴新疆探望陈金岭处长,得知他有一位“民族亲戚”——哈萨克族女孩儿布德尔森。

  小姑娘的梦想是能够站在舞台上表演优美的舞蹈,可是她却因双手拇指畸形被拒之门外。朱玉峰与张玲当即决定,利用晨钟的力量,为小布德尔森实现梦想助力。

  经过细致的筹备和多方协调,去年12月份,小布德尔森与爸爸、姐姐,在陈金岭处长陪同下来到郑州,由晨钟安排,住进了医院。

  检查、治疗、看护,晨钟团队对小布德尔森的照料无微不至,布德尔森一家也与大家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成为了“民族亲戚”。

  也因此,小布德尔森病愈离郑前,反复向她最亲的朱叔叔和张阿姨求证,请他们到新疆看她。

今年8月11日,朱玉峰和张玲为实现这一诺言,专程从郑州赶到了新疆。

  今年8月11日,朱玉峰和张玲为实现这一诺言,专程从郑州赶到了新疆。

  距离去年初见布德尔森,已经整整一年。

  就在这一年里,一个小女孩的人生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去年,小布德尔森还在为梦想苦恼;今年她的双手已经完全恢复如常,脸上也充满了自信的笑容。

  朱玉峰和张玲为她带了漂亮的新裙子,小布德尔森换上裙子,高兴得跳起了舞。

  “看到‘小布丁’这么活泼自信,我觉得我们的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朱玉峰说,这一刻,他感觉到真正的欣慰。

  朱玉峰表示,晨钟教育集团会持续关注布德尔森的学习,直到大学毕业。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小布德尔森的故事,虽只沧海一粟,却折射出有始有终善始善终的人性可贵,折射出一个企业的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初心不忘,方得始终。 

  梦想不远,扬帆即达!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