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上午,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教育系统整改会议精神。校领导王左生、张曼平、付莉、潘守政、廖元坤、江开春和各党总支书记,各系部主任,党委、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左生主持。

  会上,王左生向与会同志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厅党组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教育系统整改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党办主任高明法带领大家学习《宗教事务条例》。高明法就该校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教育系统整改会议精神的总体思路及目标任务、成立督查领导小组、整改专题任务分解等方面进行了通报。高明法重点从四个方面安排整改工作。一是党办和统战部落实整改该校宗教工作。二是党委宣传部主抓意识形态建设。三是党办和组织部整改强化该校党建工作。四是科研处要加强整改文化交流和学术建设。

  王左生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参会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厅党组会议精神。同志们要正确认识宗教和邪教的区别,认清学校与宗教的关系,做到不信教、不传教、不搞宗教活动。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安排和部署,积极整改,打造高校思想政治阵地,为培养合格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微信公众号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