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决定》(教学[2018]932号)文件, 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报送的全过程育人工作之“云芯”项目荣获三等奖。

  “云芯”项目是该校实施“一院一品牌”校园文化建设培育的众多优秀项目之一,是信息工程学院在“夏荷云计划”校园文化品牌中的持续推进成果,是云计划的发展和完善: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使用新载体,结合“入学时”、“在读期”、“毕业季”,不同阶段不同特点,将启发启蒙、技能培养、人文熏陶融入育人全程。项目主题突出、格调高雅,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品牌文化的建设特色和成效。

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校门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校门

  近年来,该校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文化育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建设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为核心,以培育高素质优秀人才为目标,全力打造出“一院一品”特色校园文化。“云芯”项目获奖,即是该校实施“一院一品牌”战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校将继续积极探索创新校园文化建设的思路和举措,深入推进各学院品牌文化建设,使该校校园文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学工部供稿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