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大行其道的今天,小众艺术其独特魅力也是光芒万丈。

  涂鸦就是其中一种,只要你涂得高雅、涂的有情调,就可以得到认可,还可以获奖。

  不信,你看!

  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就开展了一场大型的“涂鸦”活动,他们为本次活动取名为“最美墙绘”。

  据悉,此活动由该院宣传统战部发起,六个系的师生们一起上阵,悉数参与。

  整个活动分为创意绘制、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三个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学前教育系和工程艺术管理系团队荣获特等奖;经济贸易系和会计统计系团队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系(大数据应用系)和旅游系团队荣获二等奖。

  12月11日下午,该院还为获奖院系学生举行了颁奖仪式。院长梁景予、副院长王敬民出席活动。

  梁景予为各系颁发荣誉证书,王敬民副院长为各系创作团队颁奖,并为各团队成员发放了励志图书两册。

  “从挑灯夜战,到井盖涂鸦,再到冒着严寒参与精神文明帮扶,“最美墙绘”活动给校园增添的不仅仅是一抹靓丽的色彩,更是一种无私奉献和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创新的精神。”

  颁奖仪式上,梁景予说。

  他希望广大师生在学习和生活中,要珍惜集体荣誉,珍惜校园生活,充分发挥特长,增长才干,争做社会有为青年。

  来源: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官网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