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上午,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在3301举行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项工作推进会,全体中层干部及部门诊改工作联系人共90余人参加推进会,副校长成光琳出席会议。此次工作推进会聚焦规范学校各项管理工作,就如何梳理本部门工作职责、岗位工作任务、工作标准、工作流程和工作制度等任务进行布置和培训。

  在推进会上,质量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分步演示了如何使用诊改平台采集各项信息,成光琳副校长就此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她表示此项工作是学校规范管理、科学考核的基础性工作,是在学校层面实施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的重要抓手,是落实本学期中层干部述职会上王金台书记和王新庆校长提出的2019年重点工作的主要举措,各部门不仅要高度重视,更要注重实效、按时完成。她要求各部门制定部门职责要全面,列示工作任务要具体,明确实施标准要可测,绘制工作流程要清晰,梳理制度要严谨,切实通过此项工作明确岗位职责,优化岗位分工,全面实现制度管人、流程管事。

  来源: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官网 供稿:张小兰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