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下午,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与郑州猎狼天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3301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校企跨境电商创业孵化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副校长成光琳、侯丽平与郑州猎狼天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仝克俭出席签约仪式,资深投资人李莉、柯珈、王豫与该校商务学院院长王丽丽、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朱志伟等人参加活动。

副校长成光琳与仝克俭总经理交换校企创业孵化协议书副校长成光琳与仝克俭总经理交换校企创业孵化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成光琳首先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她表示随着当前跨境电商的迅速发展,开展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活动能够有效提升该校学子的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成校长对学生创业表示大力支持,并对双方的校企合作前景寄予深切期望。仝克俭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就是来为同学们的创业提供种子基金,并强调只有人才和资本两种要素共同参与,才能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同时对该校学生的未来发展前景寄予厚望。

天使投资人柯珈女士和王豫先生分别与国贸专业学生董帅行和刘迪一签约天使投资人柯珈女士和王豫先生分别与国贸专业学生董帅行和刘迪一签约

  随后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成光琳副校长和仝克俭总经理签订了跨境电商创业孵化战略协议,仝克俭、李莉、柯珈和王豫等四位投资人分别与商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张志豪、杨杰、董帅行和刘迪一四位同学签署了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出资协议,每位同学都获得了30万元的天使创业基金。

天使投资人李莉女士和仝克俭先生分别与国贸专业学生杨杰和张志豪签约天使投资人李莉女士和仝克俭先生分别与国贸专业学生杨杰和张志豪签约

  本次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不但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实现校企合作建立发展储备人才的战略实践平台,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创新创业铺设了一条坚实的道路。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