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随着2017年艺考日益临近,舞蹈艺考生们在河北省邯郸市一家舞蹈中心的练功房内抓紧时间进行强化训练,备战艺考,以期圆梦。图为艺考生在练功房练习基本功。

  每年春节前后,都会有一大批艺考生奔波在备考道路上,这些孩子们将付出比普通考生更多努力和汗水。图为艺考生在练功房练习劈腰。

  艺考是一段艰辛的旅程,有欢笑,也有泪水。图为艺考生们在练功房劈叉。

  艺考是一段艰辛的旅程,有欢笑,也有泪水。图为一名艺考生在练功房跳舞练习

  图为艺考生们在高难度练习基本功。

  图为艺考生们在练功房练习劈叉,舞出优美身段。

  每年春节前后,都会有一大批艺考生奔波在备考道路上,这些孩子们将付出比普通考生更多努力和汗水,只为了有一天,能站上舞台。

  2017年艺考日益临近,舞蹈艺考生们在河北省邯郸市一家舞蹈中心的练功房内抓紧时间进行强化训练。图为四位艺考生们在练功房练习基本功。

  (来源:东方IC)

  原标题:史上最难“艺考年” 素颜美女火力全开开腿劈叉成拼命三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