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在济源市文化城四楼会议中心,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济源分会正式宣布成立,并选举出第一届领导集体。

  经过半年多的努力,济源这个河南省最年轻的美丽城市,有一批年轻的音乐人自发团结起来,在极短的时间内,通过音乐沙龙,免费各种音乐讲座活动,相互认知,并决定成立分会组织,加入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大家庭。

  由于会员全部为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省协会经过再三考虑,决定把济源作为试点分会,全部由年轻人担任分会领导,经现场表决,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音乐创作委员会委员、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张超超当选会长,胡航、陈鹏飞、何博当选副会长,秘书长由胡航兼任,他们的平均年龄不到三十岁!

  省协会理事长席文太、洛阳吉利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春燕、洛阳分会市场部运营总监、省协会常务理事肖伟应邀参加会议,并介绍传授办会经验。

  在成立大会上,济源分会成员踊跃发言,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共同欣赏了副会长胡航的原创歌曲,会长张超超和副会长何博表示,他们有能力也有决心,把济源的流行音乐事业,搞得风风火火。

  和以往其他分会组织成立大会不同,这几十个高校毕业的音乐青年,并没有刻意邀请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议,这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做派,受到理事长的表扬,值得我们其他分会学习和发扬。

  另据消息,南阳分会、南召分会即将在这个春暖花开季,迎来挂牌成立的大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