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鲜人:菜鸟白领如何戒掉学生气

2010年12月06日08:43      瑞丽职场             _COUNT_人评论

想法简单想法简单

  核心提示:初出校门的你,身上总还带有在学校里养成的各种习惯。如果不注意,这些让你学生生活充满快乐的习惯,就会变成你职场上的“陷阱”。

  习惯一:想法单纯

  在学校生活中,单纯的生活最快乐。不用想太多,每天上课下课,考试聚会,生活总是阳光灿烂。可是,到了Office中,如果你还是那么单纯,日子可没那么好过。

  教训:

  4年前,安宁大学毕业,找到了一份看上去很不错的工作,在一家公司做财务。对于一个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年轻人来说,在如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能够找到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安宁自己觉得很幸运。

  然而,工作没多久,安宁就发现公司的工资水平非常低。但安宁想,现在工资低没关系,自己既有学历又有能力,将来一定可以升职加薪。于是,安宁每天都很努力地工作,也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能力为公司解决了一些难题,同事们和领导们也都认为她很有能力,前途无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白领准妈妈遭遇职场保位战 2010-12-03 16:36:43
          三国演义告诉我们的30条职场真理 2010-12-02 09:20:41
          大学生职场受挫 称生活让其放下面子 2010-11-29 08:38:48
          8招新解 职场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2010-11-26 09:32:0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职场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