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优惠商家

|注册

郑州招聘50名事业编制人员2月17日报名

2013年01月31日06:00      大河网-河南商报             _COUNT_人评论
郑州招聘50名事业编制人员2月17日起报名郑州招聘50名事业编制人员2月17日起报名

  2月17日起报名,3月3日考试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杨慧俊)昨天,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人社局获悉,郑州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站,郑州市人民检察院驻郑州新区检察处、驻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检察处拟公开招聘50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人数分别为10名、20名、20名。

  招聘公告要求报考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报名时间为2月17日9:00至2月21日17:00,考生登录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笔试时间为3月3日,咨询电话0371-67188349。

  招聘人员要求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

  报考人员均需要有两年以上的工作经历,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郑州市“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郑州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参加郑州市“高校毕业生进社区、服务农村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笔试原始成绩加5分。

  >>>>>>>郑州招聘50名事业编制人员,你有木有心动?点击查看各岗位的报考条件吧!

  此次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5的,根据招聘单位急需紧缺专业岗位需要,经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同意,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降低比例后仍达不到要求的,此岗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

  据了解,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缴笔试考务费。

  关于资格审查的有关问题,可向郑州市环保局及市人民检察院进行咨询。咨询电话:郑州市环境保护局:0371-67189238、67189327;郑州市人民检察院:0371-67150212。

 




相关报道:郑州陇海路马路招聘市场将取缔 2013-01-11 08:47:43
          办社保成郑州招聘新筹码 工资水平总体上涨 2013-01-04 08:55:42
          郑州招聘对求职者文化要求降低 工资总体上涨 2013-01-04 07:30:57
          郑州市人才中心设专场招聘会 2012-04-14 08:14:4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郑州招聘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