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本月该市场将举办“就业帮扶、真情相助”系列专场招聘会,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

  为进一步拓展求职者就业新空间,继4月5日举办河南省成长性(中小型)企业专场招聘会后,我省还将于4月19日举办2017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河南人才市场分会场暨河南省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两场招聘会分别设展位110个,共提供5100多个职位,包括新媒体专员、电子商务、会计、人力资源、自动化工程师等。

  此外,河南人才市场将于4月12日举办快消品、电子商务、医疗器械、汽配贸易、咨询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4月26日举办人事行政、市场营销、财会审计、机械电子电气、计算机技术专业人才供需洽谈会,提供的岗位有财务经理、营销总监、网页设计、外贸业务员等近6000个。

  4月8日和22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涉及医药、食品、快消品、房地产、汽车、金融、广告传媒、制造、互联网、能源等多个行业。

  4月15日,我省还将开展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河南人才市场分会场活动,招聘岗位涉及法律、机械制造、计算机、通信工程、土木工程、国际贸易等多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