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应中原环保鼎盛郑州固废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解伟赴该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校地合作办公室、土木与交通学干部教师陪同前往。中原环保鼎盛公司总经理卢洪波、副总经理邱志辉、技术顾问鲁幼勤、战略合作部副总张文华等热情接待了解伟一行。

  解伟一行考察了中原环保鼎盛郑州固废科技有限公司建筑垃圾破碎设备生产基地,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解伟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布局、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情况,着重介绍了该校在固体废弃物资源利用方面的研究基础和取得的科技成果。卢洪波介绍了中原环保鼎盛公司发展历史、战略定位、项目运作、技术需求等。

  中原环保鼎盛郑州固废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投资、建设、运营固废处置资源化利用为主营业务,提供含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等服务,涵盖建筑垃圾清运、资源化处置利用以及绿色建材、建设等全产业链的服务商。双方表示将在科技创新与成果应用、创新服务平台建设、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合作,积极推进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来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官网

广告